热门帖子

星期四, 四月 28, 2011

127、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560(2011.4. 29)

回顾2005年心路历程
99、离间计

325向福建省人大主任卢展工、黄贤模、林强、贾锡太、张家昆等领导挂号邮寄了一份状告材料。
329晚上6点许,苏先生来电说已约福州公安局林副局长,外事局等在水调歌头的饭局。到了10点许有点醉眼迷离的苏带了一位中年妇女(苏先生称对方是合伙人叶先生的姐姐)姗姗来到座落在六一北路金源花园名典咖啡厅, 苏先生和林副局长、李主任等近四个小时谈了以下几点:
 1,关于刑讯逼供的问题在6.24爆炸案中是否存在?这些人避开了就英美法和大陆法的重程序轻实体,轻程序重实体的相关区别;
2,一再强调牛纪刚在福州把此案审结了事,交给了省法院,其他就不关牛纪刚的事,这次报道的重点要把牛纪刚亲口告诉我的:鲍绍坤要把6.24爆炸案办成铁案,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3, 苏先生拿起笔郑重其事的说:我现在要记几个报道的要点,卢展工的批示,你们送到卢展工手上的材料有多份?卢展工有否批示?几次?在亚洲周刊登出前还有后面?具体内容知道吗?
4,我的安全没问题,你们放心,我们刚在一起吃过饭,总不会把我留下来,我们现在是解决问题,其实不要刻意去针对哪一个人,那不是我们的本意,问题若解决了,以后就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5,这次,我回去好好商议,如何把这一版面的周刊好好的报道,早点解决案子。那位“叶大姐”走出包间,一会儿进来就对苏先生说道:“李主任在催了”, 苏先生拿起几份谢清送的律师辩护词及送相关部门的材料.....提几点看法和意见及法律法规。握手作别称还要到李主任那儿去一下,谢清急了,那你不要把我的那些材料给她(公安局外联办李主任)看。
苏先生今晚被灌得酩酊大醉,谈话中曾失言对那位陪同前来的中年妇女道:……迟疑不决时又马上改口:叶大姐。事后我们向知情者求证描述了与苏先生同行的“叶大姐”年龄、个头、发型、体态等,知情者张口来道:那人就是外联办李主任。督办者是想让李假借苏先生之口撇清自己与本案没有关系,一切都是原福建省政法委书记定调要办的“铁案”,在控告别揪住督办者,另一方面督办者也想通过这次约见,能否捞到稻草,或向上邀功,或再次镇压律师和当事人亲属,督办者居心之险恶,令人难以想像,不可思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