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一, 二月 14, 2011

52、“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85天(2011.2.13)

     回顾2002年心路历程
24、层层上访
320,我把一份《人命关天大事   公然制造假案》交给了福州市委督查室姜卫平处长,烦请姜处长把这份《吴昌龙血泪的控诉》交给福州市委何立峰书记,盼着何书记本着依法治市对此案作出中肯的批示,让案情真相早日显山露水。
321,我又到福清市检察信访控申科烦请转交一份《如此大冤案  市检也失察》的材料给陈建章检察长,接着又到福清市委书记的办公室找朱健书记(后被判刑),刚到书记办公室门口就听到里面几个人在议论“624“爆炸案的事,炸药包如何如何种种猜测,我就敲边门问道:朱健书记办公室在哪儿?有人就说道:有事你跟这位朱书记的吴秘书说去,我把一份《人命关天大事,公然制造假案》材料递给吴秘书,烦请他转交给朱键书记。关于朱健书记的为人,据其在案发后的有关报道,才知道这位书记是花花肠子,只顾自己寻欢作乐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其领导下的林孜却系黑社会保护伞,福清能制造出如此惊天大冤案,有这样的领导,有这样的下属,说怪也不怪。最后我再到福清市人大找到副主任俞兆坤把《再不纠正此冤案负面影响更恶劣》的材料转交到市人大常委会予以关注并监督到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