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三, 一月 26, 2011

9、“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42天(2011.1.1)


9
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42天(2011.1.1
  走过了岁末,迎来了年首,2001‘6.24’“福清纪委爆炸案历经十年,冤情依旧。当地政府为了掩盖爆炸黑幕,竟然把那位打传呼令纪委司机吴章雄到单位被当场炸死的福清市纪委领导排除在十条侦查措施之外,随后把无辜的福清吴昌龙、陈科云、福州杜捷生、江西谈敏华、四川王小刚、福清谢清等天南海北的六人串在一起列为爆炸案犯。这是一起酷刑下屈打成招的人间奇冤案.........
   以下是所谓涉案人吴昌龙在侦查阶段悲惨遭遇,在警为刀俎,我为鱼肉的严刑逼供下,一个连炸药是什么样子都不懂的吴昌龙,在侦办人员的编导下,演绎成了纪委爆炸案犯,成了替罪羊...........
2011.1.1
6)就朝我大声吼着说:“不准你把血吐出来,把血给我吞下去(这是王建飞怕留下打我的证据)你敢吐出来,我就踢死你”!无奈,我强忍着口腔的巨痛,把一大口血艰难地吞了下去。然后,王建飞又叫我起来,我当时一只手抚着疼痛无比的嘴,另一只按着巨痛的胸口倒在那里动弹不了。王建飞见状就把我拖起来,坐靠在墙壁边,王建飞还要我把嘴边的血擦干净。接着,对我说:“你如果再不说的话,到时候还有你好受的”。过了一会儿,王建飞又要我起来跪地板,那时我艰难地移动着身受巨痛的身体缓缓的跪在地板上,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因我长时间没有睡觉,体力不支,加上被王建飞踢打后身体疼痛无比、痛苦不堪、就倒在地板上,疲困的那怕眼睛闭上一秒钟就是有生以来最舒服的时刻。但是,王建飞把我拖起来靠坐在墙壁边,不让我闭眼睛,我实在是太累、太痛苦、太疲劳了、眼睛一闭,王建飞就打我的头,这种痛苦比死还难受,我就想以自杀来解脱这做人的痛苦。但是,看守的刑警看的很紧,就连小便他们都要站在我身边,他们每天分三班轮流来看守我。到了下半夜,又换了一班,他们还是不让我睡觉,我困的实在是没办法,把眼睛一闭,他们就打我的头,或用脚踢我……
       就这样到了9点左右,来了三个刑警叫我起来,我当时疲劳过度,头直发晕,加上脚上锁着沉重的脚镣,实在是站不起来。他们见状二话没说,就连拖带扶地把我拖到201房间,让我坐在椅子上,当时房间里坐着好几个人,我正对面坐着是吴局长,吴局长见我就骂我说:“你是一条狗,是陈科云的一条走狗,一副病殃殃的样子,不要我装死!快点说!你和陈科云都做了那些犯法的事”。我当时有气无力地说:“我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情,这件事情也与我无关,更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经过,你们叫我说什么?你们抓错人了”。吴局长说:“我们不会抓错人,福清有一百多万人口为何只抓你,既然我们抓到你,你就跑不掉的,快点说!我们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
吴昌龙"死囚"泣控6_00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