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36、“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69天(2011.1.28)

八、杜捷生也“失陷”
2001921傍晚,福清警方到福州鹤林小学边把正在打麻将的杜捷生抓走,当杜捷生姐姐问福清警方,为何抓杜捷生?警方编造谎言说:因你的弟媳妇(已离婚的吴昌龙之姐)偷渡事。临走时还不忘恐吓杜雪贞道:不许到外面去说,让我知道了连你一起抓。
过了好几天,杜雪贞才战战兢兢地告诉我前几天发生的事。当我得知杜捷生也被福清公安局办案人员抓走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糟了,弟弟肯定受到非人的待遇,要不然,他不会把自己最不想见的人也扯进去。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到福清市检察院向检察长陈建章控告福清公安局办案人员对吴昌龙刑讯逼供之事。陈检察长问我:你有什么证据认定公安对吴昌龙用刑?我以急促的语速说道:因我的前夫杜捷生在这个月的21日夜也被福清“624”专案组抓到福清,鉴于吴昌龙也支持我与杜捷生解除婚姻关系,杜为此曾耿耿于怀,与吴昌龙势同水火,因此吴与杜之间的关系很僵,他们之间不可能联系在一起,他们之间若联在一起,那就是吴昌龙向家人发出求救的信号,暗示自己被公安人员用刑的境遇。陈建章听完后,马上回避我的话题并令工作人员带我到信访室去登记来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