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三, 一月 26, 2011

8、“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41天(2010.12.31)



这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福清纪委爆炸案历经九年,仍压在早有明确所有被告均不构成犯罪审议结论的福建省高院四年多不决。今年8月份,最高检对外宣布:争取在10月底清理久押不决案件,超羁8年以上的案件由最高检督办。这起九年不决的福清纪委爆炸案算不算超羁?本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判案的依旧只能是事实和法律的原则,最高检为何没能对这起备受关注的纪委机关爆炸案进行督办?难道也与其他司法部门一样,因纪委机关发生爆炸案而变得敏感,不敢监督?福建省高院对外同样宣称:大干150天,打响清案、结案攻尖战......而今是岁末最后一天了,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陈科云和吴昌龙仍被超羁在罗源县和永泰县看守所长达3441天,无人理睬。

2012.12.31
    (5)吴局长听我这样说,也没有再对这根电线再说什么。接着,吴局长说他是从交警过来的,比如在交通事故中责任划分情况,我说我是开车的,对这个也知道,但我与这件事情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吴局长说:“跟你没关系?那为什么专家测出跟你有关系,就凭专家测出的结论,就可以定你的罪”。我说我没有做过这件事情你能定,你就定吧。
      晚上9点左右,是王建飞等两人值班看守,王建飞从205房间门口一进来就朝我大骂:“他妈的,我就不相信你的骨头有多硬!他走到我背后(我当时正朝着墙壁跪着),用脚使劲踢我右边的耳朵,当时我耳朵痛的什么也听不见,后他又朝我背部踢了几脚,他边踢边骂着说:“他妈的,我看你还不说!你还不说”!我本身就已疲惫不堪,加上长时间跪地板,体力不支、疼痛难忍,便昏倒在地上。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冰凉的水给弄醒了,就听见王建飞还在骂着:“你他妈的这么不硬,才几下你就倒地,你他妈的不要给我装死”!接着,王建飞抓住我的衣领,把我从地板上拖了起来,那时我全身无力,再加上被王建飞踢打的疼痛,使我无法站立起来,只好坐在地板上,这时王建飞猛朝我的胸口踢了一脚。当时,我被踢痛的连气都喘不过来,疼痛的整个身体缩成一团,泪流满面、痛苦不堪。这时王建飞还是不肯放过我,又朝我左边的脸部踢了一脚,我当时被踢倒在地板上,我嘴里肉和牙齿经过猛烈的撞击后,口腔里的肉裂了很大一个血口,血流了很多出来,血顺着嘴边流了出来(嘴痛的好几天不能吃东西),王建飞看见我嘴巴里流血出来。
 
20101231

吴昌龙"死囚"泣控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