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37、“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70天(2011.1.29)

九、
927我把刚刚上手的服装店转让了,全身心投入到为弟弟吴昌龙蒙深冤事奔走呼吁至今。
期间,外面沸沸扬扬传着,“624”纪委爆炸案被调查的人数多达八百多人,专案组人员跟大海捞针一样,没有证据到处随意粗暴乱抓人,从中捞好处,有的人被打得好惨,有的通过关系,花钱消灾……几天来我奔波于福清市检察院信访办、市人大办公室主任、市政法委书记处呈告吴昌龙被违法“监拘期间遭到刑讯逼供等情由。期间,突破重重障碍,到了福清市委书记朱健办公室,向其秘书呈状,控告福清市公安刑讯逼供吴昌龙。多行不义必自毙,当然,我没想到的是,2003年朱健书记和专案组长林孜局长在福建官场大地震中,被判16年以上重刑。
2001 930,我接到福清市检察院寄来的转办通知单,要我直接到公安局联系。
      MySpace博客图片-讲述我的故事~
  面对公安持权随意抓人搜查等粗暴作法,我和亲人连续几天持福清检察院转办通知单到福清公安局,要求林孜局长接见。但林局长位高不露面,我和家人凄苦难言。
有一天,终于让我守候到林孜局长,我问林孜:我弟弟吴昌龙犯了什么法?为何抓他?还把他打得遍体鳞伤?林孜匆匆往外边走边说:没有的事,若真被打,我负责,随即又改口说专案组负责。当我欲拽住林孜局长问清事由,我的身边围过来几个抓牙嚷嚷道:把这个女扣到警务室去,关她几天,看她还会天天在这里吵吵闹闹。随同而来的伯父感觉不妙,马上拽住我对抓牙说道:我们只是问问局长,问完我们走人就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