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三, 一月 26, 2011

6、“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39天(2010.12.29)




3)使我身心和精神受到极度大的创伤,使我每天都活在无限的痛苦之中。一直到了9月初的一天早上,他们把我转到怡静园的201房间,让我坐在公安部的测谎专家的电脑前,专家给我介绍和说明之后,就开始对我进行测谎,专家对我测完第一次后,对他们说怎么电脑没有反应?接着专家又对我测了一次又一次,前后一共测了三次后,专家就对我说:“根据电脑显示,你要如实交待你和陈科云的犯罪经过”?我就对专家说:“我没有做犯法的事,你要我交待什么?当时我自己心里最清楚,我没有做过这件事,我心如止水,电脑怎么显示与我无关。
      接下来,吴局长叫刑警把我关在205房间,每天他们都要逼我跪地板,膝盖跪痛的受不了,就偷偷用自己的拖鞋垫着,被值班看守的刑警看见,他们就踢打我,更不让我睡觉,每天三餐只给我一点点饭吃,他们故意让我吃不饱饿不死,我每餐面对着那一点点的饭,我索性就不吃。但吴局长知道后,来对我说:“你不吃饭,我就给你打点滴,看你还敢不敢跟我们对抗”!我说我没有跟你们对抗,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吴局长说:“你现在不要多说,到时候我有办法让你开口”。
      记的有一天晚上,叶队长和倪政平来205房间,叶队长要我跪在他面前,而且双手要举的跟肩一样高,接着叶队长问我:“想的怎么样了?快点老实交待你和陈科云的犯罪经过”。我以疲惫的声音说:“我没有做犯罪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可向你们交待的”。叶队长说:“你说你没有做这件事,那为什么公安部专家会说你有呢?他们可是全国有权威的专家”。我说:“我真的没有做过这件事情,专家肯定是弄错了”。叶队长听了就发火说:“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说着就站起来走到我身后,用脚使劲地踩我脚上的铁镣,使铁镣深陷在我脚的皮肉之中,当时痛的我连声音都叫不出来。这时倪政平也使劲地踢我的背部,使我痛的呼吸都感到困难。
 
(注:历经几次开庭审理,有人说那台当年对陈科云和吴昌龙进行测谎的测谎仪,早已停放在福建省公安厅堆满灰尘.这起远没结束的伤害纪委爆炸案中案的蒙冤者、至今仍被严重超期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九年多而不决,试问,国家的法律在这儿顶什么用?这起酷刑下人间奇冤的背后也堆满了灰尘。狱外的冤属历经多年的上访和控告,依然扫不完堆在冤案之上权力的灰尘,却反而被权力灰尘覆盖到福州市第二看守所关押了一年,即福建三网民诬陷门中当事人之一......
2010.12.29 
吴昌龙"死囚"泣控3
6
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439(2010.12.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