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日, 三月 27, 2011

88、“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521天(2011.3.21)

回顾2004年心路历程
59、《请毋再回避的呈告》

200477725分许在温泉路11号府门口拦下了卢展工的轿车,卢立即下了轿车,不耐烦到:不可以这样在过道拦车!深知见领导不易,个中辛酸冷暖自知的我忙谦卑道:“中院说对此案审判要等省里的意见”。卢接过材料边说:“好了,好了,边往车里钻,在即将关上车门若有所思抛下一句话:等什么省里意见。材料题为《请毋再回避的呈告》。接着又转到省人大送了一份材料,又到省信访局也送了一份控告材料。
请毋再回避的呈告

尊敬的卢展工首长:
       今天,是共产党又一年的生日,人民日报发社论强调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与党的执政基础如何息息相关
       今天,又是行政许可法实施之日,规定了行政许可范围,为纠正暗箱操作”,对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的依法行政机制进行了规范。
您作为省党、政机关的主要领导,对今年党的生日不知有何体会和联想?!
人们常说存在决定意识。您刚赴港、澳地区广交各界官宦精英之士,身临豪门富贵之家,为构建海峡西岸经济区魂牵梦绕,就这而言,思维不同于常人,与老百姓的感受会有距离,也属正常。
        这两年多来,我为胞弟吴昌龙涉嫌福清纪委爆炸案,百余次到省城控告,日子艰辛,苦痛绵绵,难以言喻。期间,碰到福清市某些党政官吏,门难进,话难说,更是人难见;省城福州市领导者们怎样呢?市纪委、政法委头头的口径是一样的。如那个宋立诚书记,因上访者中早有人数说他,我心有预悸,但开始时还设法送他一、二次材料,以后知他是个两面人”,不得不据实向省里反映了他对福清纪委爆炸案中心术不正的某些问题,只是省政法委鲍书记等也听信于他;在东窗事发后,我等草民至今犹不懂得鲍书记对宋的心态如何?
      
因鲍书记是省政法委的头(原来还兼省检长之职),本案发生伊始,就很关注。面对福清警方与那样颠三倒四搞爆炸案的侦查,我一再向他反映情况并几次直接送材料。孰料他当面说得好听,背后不止一次让公安拘押我……如此为官,现我不知向   您说什么好!
     
回忆状告路,真是不堪回首,本说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您能予阐释否?!
      
本案被指控搞爆炸的六个嫌疑人,只陈科云是个科级干部(他出身贫农,18岁入伍,当过铁道兵时也未接触过炸药),其他都是来自劳动家庭(有二个是江西、四川籍的年轻民工)者。但就是这样一起离谱的侦破案,竟能让省、市相关领导反复过问,直接发号施令要定格”,案至福州市中院庭审明显超期羁押后,省纪委的梁书记等首长还批示让省高院督办(此前鲍书记已要省高院切实督查)。梁书记经常教导其他干部要注意口碑,不知她自身做得怎样?!
      
忆往昔,我向   您呈状件时,有几次还是经过   您转交给梁绮平、鲍绍坤、何立峰书记的。因我等这类平民还是比较相信   您。
       时至今日,这起案子仍被福州市中院压着。真感到老百姓诉求语言的无力,文字的苍白。
        近半年未打扰   您了。今年全国两会,我也冒险去了北京,后被福建省派出的人押回。时有正义之士指点说,要找卢书记,到福建会馆可以等到。但我有疑虑,觉得   您不愿与省常委班子中的人论及此案,也有难处吧!
      
恕我直言,现在有些庸官、昏官乃至贪官,都希望老百姓说他()是清官,而据闻唯独    您不这样,认为清官难当。凭   您的直率,加上我找   您交状件时,  您没有让公安抓我。使我在这酷暑之时,仍要向   您吐心声之一、二。
       福州中院头头既不遵司法公正之道,又不守执法为民之义,其无不把保持自己的官位私利看得比法律高,但就是有领导者喜欢他!
      
    您有当场即兴赋诗之长,有位粗知    您父辈当年革命经历的老司法工作者,近也作诗一首,同意我转抄于    :
                      
芸芸众生不可欺        谎言千遍是儿戏;
                       
指鹿为马非法治        为官一方清正明。
近送省信访办一个状件,担心不会转呈于   您。为严正计,谨附于后。
       福清纪委爆炸案现仍未公判,     您不再回避这起敏感的案件,仅盼对福州中院写依法宣判四字即好,如何?!
半年前  您说:对我所呈的冤诉件已批转,我与家人翘首期盼至今仍无音讯。期间,我等蒙冤亲属向相关部门投诉因假案而严重超期羁押问题,福州中院竟称:这是省政府督办的案子,我们做不了主,要等省里的意见。只好再来找   ,上次时间仓促,有错字,更因   您很忙,  您忘了,现更改再呈上,敬请酌处。
     此谨呈!
                                                                               控告人:吴华英
                                                                                     2004720
   :福清市福塘路清展花园1号楼601
       :0591——5273696邮政编码:3503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