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日, 八月 28, 2011

248、“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681天(2011.8.28)

382005年控告件
                           我们的期待:迟到的公正
尊敬的卢展工书记:
(图:时任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

       
我叫吴华英,可能是个让   您熟识的拦车伸冤女子、也可能是个让  您生厌的拦车伸冤女子、抑或是个早已消失在您记忆库的拦车伸冤女子。但无论怎样,苍天在上,我是一个有冤要伸并坚信有冤必定能伸的女子,尽管我是弱女子!      
(图:2005年9月11日吴华英拦下时任福建省委卢展工书记的轿车拘留15天)

       
自从2001年同胞手足之弟吴昌龙被卷入福清纪委爆炸案沉冤至今,我这弱女子在百般无奈的绝望中仍以至诚至信的希望和期待,一次次向  您呈上申诉,细细数来竟多达30余次!我也听闻   您作出过批示。然,为何政令受到阳奉阴违的阻梗,为何没有提供炸药雷管者、也即没有雷管何以实施爆炸的荒唐爆炸案却仍在国际社会上为福建司法、福建形象抹黑?作为含冤吴昌龙及其家属,我真得为此心痛神伤。另外,您可能并不知情,在我向  您呈送冤诉并得到  您长辈般承诺后,我则一次次被抓被拘,九月十五日我们三个蒙冤告状的家属再次被拘留了十五天,这是在向谁人脸上抹黑?这是想摧毁谁的形象?难道这就是以民为本”“权为民所用
       
尊敬的卢书记,说心里话,我并不愿意用我尚且年轻的生命作筹码到滚滚的车轮面前讨说法;我更不想打扰  您一个日理万机的省委书记。可是,卢书记啊,我实在是被逼得万般无奈、走投无路下才把全部的绝望化作对您的希望和唯一的信赖,坚信您主政的福建最终还是邪不压正,决不会冤屈一个好人,尽管他是一个普通百姓!您可知道,现在,每时每刻我面对着我那精神即将崩溃的父母而心如刀绞;每时每刻我都听到了我那无辜坐牢的胞弟绝望般呼救;每时每刻我都幻想着天下好人有好报,会有人拯救我们脱离苦难;每时每刻我都必须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告状成本发愁!
       
卢书记啊,我是多么的痛苦和无奈啊!最近,读到一篇纪念胡耀邦的文章,其中说道胡耀邦在平反冤假错案中忧含冤者之忧,急冤苦者之急。他曾批示告诫各级承办人员:「早一天解决,就等于被落实政策的同志和他们的亲属少过「一年」的苦日子。因为含冤受苦的人都是「度日如年」啊!俗话说人人都应该将心比心。我们当年在干校是啥滋味?」他自己更是夜以继日,提出了凡是写给他本人的申诉信一律不准扣押,凡是找他申诉的干部、群众一律不准
阻挡。此间,他亲自处理的信访就达数以万计,亲自接待申诉的人不下千计。而当时中组部一天平均处理冤假错案就达七百多件。读着读着,我泪如泉涌,失声大哭起来……
       
四年多来,含冤喊冤的我们这一家人过着怎样的暗无天日生活啊!我的父母为他们唯一的儿子、家族的命根子几乎是一夜之间愁白了头!每一分钟,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煎熬!每一分钱,我们都必须节省下来用于这场莫名其妙的飞来横祸!我们满怀痛苦地艰难诉求,我们不图别的,只希望能够给予无辜亲人获得本该属于他的自由,仅此而已!
      
法律朗朗已经证明:把吴昌龙等定为纪委爆炸案的主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冤案!不仅司法部门有正义和良知的有识之士早已认知了这个事实,而且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媒体也相继披露了事实真相。一些人试图有错不纠或将错就错,甚至是故意一错再错,这只会给福建带来更大的负面成本;一些人可以捏造事实,但根本上改变不了冤情真相!中国的法制在进步,公平正义,程序正义不可逆转,冤案就是冤案,也已是不可逆转。早一天解决,对各方当事者均有利,背着包袱前行只能越背越重。所以,我在此再次请求能够在    您的主持正义下,督促省法院不再压案不判,践行有罪则判,无罪坚决放人的法则。我深深地坚信:压案不可能压到永远,压案也不可能压掉冤情真相,压案更不可能压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进步中的法律!压案从根本上也是  您所不愿看到的执法不公!
         尊敬的卢书记又打扰  您了!但这实在是万般无奈下我一个弱女子唯一可以倾诉和唯一的希望!
此谨呈!
  
                                                                             一再控告者:吴华英
                                                                              20051125
联系地址:福清市清展花园1—601
联系电话:0591—85273696邮政编码:3503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