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六, 一月 21, 2012

“福清纪委爆炸案”---梦见两冤魂飘零

昨夜惊梦!残酷的现状让我多年无梦,昨夜却梦见了在“福清纪委爆炸案”中生命早已消逝的两冤魂———2001年6.24双休日因领导呼叫赶到单位被当场炸死的福清市纪委司机吴章雄、2002年曾向督办、造假的福建省公安厅要求立案侦查匿名电话中的真凶的被杀人灭口的黄秀芬。

依稀中看到,听到飘在半空的吴章雄伤心欲绝在看着地上软弱的妻子说:(王)惠珠呀,我死不瞑目呀!如今儿子也长大了,也该懂事了,你要把黑幕捅出去呀,你和孩子一定要为我伸冤雪恨呀!你们不要相信单位领导的话,别指望他们为咱们大学毕业的儿子安排工作,他们怎么可能把儿子安排在曾炸死他父亲的单位里工作,这好比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触动揭穿爆炸黑幕的按钮!漫长十年的等待见证了领导骗人的鬼话!铁打的纪委,流水的官员,新官不理旧债,原先与我冤死有关的纪委领导,调的调,走的走…….十一年来,无处安魂的我在阴僻处看着你们被愚弄、被逼迫、被羞辱,(吴章雄指着自己肚子里被炸流出来的肠子)我的心再次被撕裂。惠珠呀,你终于醒悟了,站出来说出隐藏十年多的秘密“2001年6.24“福清纪委爆炸案”没有“告破”,真凶是纪委打传呼的官员!”我们只有本着常情常理和足够勇气坚守内心的道德良知,还原事实真相,告慰我的亡灵!为了在世你们将来的幸福与安宁,也为了自己死而瞑目,今年我豁出去了,哪怕拚个魂飞魄散,也要向还在作恶的官员“拜拜年”! 希望你们被打破的平静生活尽快得以复原!我的灵魂也会得到安息!

梦境象荧幕一样,吴章雄与其家人眨眼间在我眼前消失得无影无踪,紧接着梦境中又出现身着白衣、亭亭玉立的黄秀芬。远远望去,腰部里的枪眼里汩汩流出殷红鲜血特别醒目。此时黄秀芬没有血色的脸上缀满似钻石般的泪珠。她左手抚摸着儿子的头、右手拉着年迈母亲的手,安慰着家人,发誓要为死不瞑目的自己讨个说法!要向那些下追杀令、令自己无辜惨死异国阿根廷的欲掩盖福清纪委爆炸黑幕的无良官员进行个人罪恶清算!血债血偿!她在黑暗中诅咒,报应早点到来!黄秀芬深知,每逢春节,是官员私下聚会、借拜年机会进行幕后权钱交易,她会随风潜入户,如影随形向正在向法外干扰福建省高院公正审理十一年不决的“福清纪委爆炸案”的行贿、贿情的无良官员“拜拜年!”

(当然,苟活于世的我们早已感受到具体遭报应、在其他事件中曝发的与本案直接相关的以权压法者。如:案发时,任福清市原市委书记朱健、福清市原公安局长林孜(涉黑曝光的专案组长)、福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宋立诚、福州市原福州市检察长陈聪等已在狱中养老,吃牢饭。福清市原公安局刑警中队长吴承奋因制造惨绝人寰酷刑后不久也遭报应,得了脑癌、去年法庭之上看到原来白胖的吴承奋被癌魔折磨成已然是焦炭一块…….)。

突然,窗外的鞭炮声把我从悲伤的梦境中拽了回来,醒来时我吓出一身冷汗。想必那些为非作歹者,看到死不瞑目的吴章雄与黄秀芬要向他们“拜拜”,心里直发毛……..

一案多冤,为捂住这起纪委机关爆炸案中案而引发两条人命:英年毙命的吴章雄与香消玉损的黄秀芬………

“人”在做,天在看!所有关注此案的人在看!冤魂不散的吴章雄、黄秀芬也在看!

这是本人昨夜梦到的一切,希望某些官员与本案有关的执法者不要对号入座,有道是“心中无鬼不怕鬼!”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做梦者:

十一年不决“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之姐

“福建三网民诬陷案”当事人之一吴华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