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星期一, 二月 13, 2012

秀才围观 福建紧张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前来福清围观网友秀才江湖被“失踪”过程

网友围观 当局紧张——“福清纪委爆炸案”










活跃于网络的华声论坛辣眼时评版主、亲历各省围观的浙江湖州网友秀才江湖(简称:秀才),于2月11日前往福建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黑幕的目的地福清,被福州国宝截走。被围观者吴华英接不到秀才后,在网上与网友发起互动:“紧急关注被失踪的秀才”!走上街头寻找为他人伸张正义、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秀才。12日早上十点多,在舆论的压力下,当地政府安排吴华英与秀才通话,此时失踪20个小时的秀才已在开往浙江D3120动车上,身边还有当地警察陪同。当天晚上10点多,秀才已返回家中被“保护”起来,手机和身份证被要求让其母亲监管,期间还被迫写下保证书,违心保证不出门围观。

2012年2月10日,秀才在广州围观独立参选人被劳教的案件,经邀请,顺路到福建围观福建三网民吴华英的弟弟吴昌龙冤案。来福清前,秀才在网上为围观预热,向其粉丝公告下一个围观目标——“福清纪委爆炸案”。

提示一下:这是一起为掩纪委爆炸黑幕,而把无辜当作替罪羊;这是一起严重刑讯、严重超羁、严重超审,早已没有法律程序的司法马拉松案。“福清纪委爆炸案”是福建省公安厅牛纪刚厅长当年督办的案件,为掩盖爆炸黑幕,放纵包庇真凶,吴昌龙等人成了替罪羊。而今,真凶第二次惊现,替罪已十一年冤狱。吴昌龙被关在看守所关长达十一年没人理睬……

2月11日,秀才从广州坐火车,经10多个小时抵达厦门,又买下从厦门开往福清D6334动车票。上车前,秀才发短信告知吴华英,中午12点12分从厦门出发,13点48分抵达福清。

午时1点许,吴华英在好友陪同下,去迎接秀才。今天的福清动车站与往日不同,四周戒备森严。十来个身着警服者围着一团,看到吴华英来了,他们分别散开,四处便衣隐现。有人马上向上汇报:来了,后面跟着一个男的。

福清动车站正中间进站口,停着一部闽O A0506轿车。这时,左侧的乘客陆续出站,秀才的电话却打不通。这时,停在中间的轿车走了。等出站口的门被关闭后,吴华英恍然大悟,秀才已被人从站内截走,按进正中的那部轿车。

如此神速带走前来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黑幕的秀才,福建造假者在害怕什么?接不到秀才的吴华英,沮丧举着临时写下的“@秀才江湖2012 你在哪里?”的牌子,站在出站口留影,发一条秀才失踪的微博。不远处的便衣盯着不放,向上现场直播吴华英的动向。

吴华英回家打开电脑,看到各地网友都在关注秀才在号称“文明”侨乡福清失踪的事。于是发了条微博,关注的网友纷纷打来电话,查问秀才怎么失踪等话题。

按以往各地网民围观失踪案看,估计跟当地国宝有关。于是吴华英联系当地政府,责问对方把秀才怎么了?开始对方推说不知,继而改口说全国都这样,默认秀才在他们手里。

晚饭之后,网上关注秀才失踪的网友越来越多,空前的声援网潮,短短一个小时内转发率2000多次,评论上千次。此热贴,很快引起重视并删帖。并株连到吴华英天涯社区60多条有关“福清纪委爆炸案”微博被删得一干二净。

直至深夜,还有网友不断打来电话,不断重复问起围观者秀才失踪的事,为解众惑,被围观者吴华英又发出一条公告,大意是:明天早上9点前,若还无法打通秀才电话,我将走上街头寻找“秀才江湖”。此条微博引起许多围观和呼应,许多网友希望一同前往寻找。

12日早上9点,吴华英致电当地政府:秀才现在何处,他来福清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而失踪,你让我如何向其粉丝交待?如果不让与秀才通话,我只好走上街头寻找。

当地官员让吴华英多等一会儿,他驱车直奔其家福清。10点许,在众网友关注的舆论压力下,当地政府安排吴华英与秀才通话,此时秀才已在开往浙江D3210的动车上,有浙江国宝陪同。



顺附围观者秀才和被围观者吴华英的微博如下

秀才:1、晚上10点许,秀才发了以下微博:我终于自由了!满怀愤怒写下以下微博!被警方非法限制人身自由30多个小时,我被从警方从福州强行遣返回家。我去围观福清市纪委爆炸案,13:48走下动车,在福清火车站站台被10几个警察带走,开车带到福州一宾馆,限制人身自由,长兴县公安局来3人把我带回家,并强行让我做笔录、写保证书保证不出门围。



秀才:2、下了动车,来到福清火车站,站台上有个穿制服的警察,让我出示车票要查票,我问别人都不查、为什么只查我?不肯掏出车票(车票上有身份证信息)。之后过来10几个便衣把我控制,这时手机响了,我想接听,被多只手围过来抢走我手机、不让我接听。我被按着胳膊带出站台,其中四人开车把我带到福州一宾



秀才:3、妈,把我的身份证还给我吧!长兴县公安局警察把我从福建遣送回家后,把之前扣押的我的手机和身份证交给我妈妈,并要求她不要还给我,免得我出门“惹事”。在此声明,我在长兴县公安局被迫写的“保证不出门围观”的保证无效,我保证不会遵守!被迫写的,不写今天我就走不了,我何须遵守一个强迫的承



秀才:4、在福建失去自由的时候,我问一名控制我的福州警察:“你对福清市纪委爆炸案(我想去围观的案子)有何看法?为什么11年不判?”他说:“11年不判,是因为缺乏证据。”我说:“缺乏证据就应该放人!11年不判也不放是违反法律程序的!”在宾馆睡觉,两个警察轮流坐着看守我!我一个小愤青,何必为我熬夜?



• 秀才:5、动车开到温州时,我在动车上打过一个电话给朋友,报告情况。我是借旅客的手机打的,我趁着上厕所的机会,跑到有上下层的车厢,上面一层可以放东西(开始写成卧铺车厢,删除重新发,以免五毛做文章),借旅客的手机打的,我给他10块钱,他不要!谢谢这个旅客



秀才:6、恢复自由后,我已经不听“警告”,发了几个有关微博,并且还会继续揭露围观“不和谐事件”。如果我因此再次失去自由、再次失踪,我的朋友如果想找我,请到我当地公安机关——长兴县公安局寻找!我的身份证被扣留后,警察移交给了我妈妈,她受警方洗脑、认为警察就代表法律!我暂时出不了远门、无法围观



吴华英:1、13点48分从厦门到福清的动车的乘客都走完,仍不见@秀才江湖2012 的人影。今天福清动车站门口站着七八个身穿警服的人,我一步就有警服者打电话报告说人来了。

吴华英:2、【关注@秀才江湖2012 ,祝福生日快乐!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 】今天生日的秀才江湖 到福清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途中,被案发地福建国宝带走。请大家给秀才江湖 发条生日祝福短信吧!我祝福:秀才江湖生日快乐!很抱歉!没想到这份地主之谊竟被福建牛纪刚抢走。

吴华英:3、【紧急关注前往围观被福清国宝带走的@秀才江湖2012 】今天,我到福清动车迎接来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真相的@秀才江湖2012 。看来福清很欢迎秀才的到来,动车站门口布满警察便衣,进站口停着一辆闽O A0506警车。1:48分到站的乘客走光不见秀才,拔好几通电话未接。敬请关注秀才,电话:15167233712

吴华英:4、紧急公告:感谢大家持续关注秀才被福建国宝带走的事件,今晚我的电话被关注秀才江湖 的网友打爆了,秀才来福清不见了,而接秀才的我却回来了。对福建高度恐慌秀才的围观倍感无奈。我向网友声明,如果明早9点前,还不见秀才与大家电话,我会走上街头寻找秀才江湖 !届时请围观!



吴华英:5、【关注前来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真相而失踪的秀才江湖 】2:刚刚与秀才江湖 通话了,他在当地政府的陪同下,在开往浙江D3120?动车上。请大家持续关注被押返浙江的秀才江湖 自由状态。

吴华英:6、【关注前来围观“福清纪委爆炸案”真相而失踪的@秀才江湖2012 有结果了 】@秀才江湖2012 已平安回到家,被“保护”起来,我刚与他通了电话。请大家继续关注 @秀才江湖2012 接下来的人身自由问题。夜深了,余下的事情,留待明天 @秀才江湖2012 与大家通报

江西刘萍:无眠的夜色1:今天是秀才江湖的生日。他奔波在一个又一个事故的现场!追问着一个又一个真相!拷问了一个又一个丧失底线的良知!触犯了一个又一个谎言!所以,今天下午,他被失踪了。兄弟姐妹,救秀才江湖!让明灯长明!让他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要不然民主的明灯,会被一一击灭,而我们只能在黑暗恐惧中瑟瑟发抖



        2012年2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